欧洲共产党人支持巴勒斯坦人民正义斗争

12/16/2016 posted in  国际观察

11月29日,国际声援巴勒斯坦人民日声援巴勒斯坦人民斗争的消息

今天(11月29日)是国际声援巴勒斯坦人民日,“欧洲共产党人倡议”向为反抗以色列占领而献出生命的巴勒斯坦人民的战士表示尊重和敬意。

“欧洲共产党人倡议”谴责以色列在美国、北约和欧盟的支持下对巴勒斯坦的长期占领。

我们充分表达对巴勒斯坦人民的国际主义支持,坚决谴责将巴勒斯坦人民的斗争描绘成恐怖主义的造谣中伤。我们拒绝将加害者和受害者置于同等地位上的说法,这正是资产阶级和机会主义势力所宣扬的东西。

我们号召工人阶级和人民加强与巴勒斯坦人民的团结,并提出以下要求:

结束以色列的占领,按照1967年边界,建立一个以东耶路撒冷为首都的、有联合国会员地位的、独立自主的和有主权的巴勒斯坦国。

立即撤退巴勒斯坦领土上的以色列占领军和移民。

拆除不可接受的隔离墙。

释放以色列监狱中的所有政治犯。

巴勒斯坦人民的正义斗争,是世界人民反对帝国主义战争与干涉、反对资本主义的野蛮行径、为了消灭人剥削人的斗争的一部分。

“欧洲共产党人倡议”书记处

2016年1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