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共(毛):还记得五年前袭击村民的警察吗?

02/27/2017 posted in  共运信息

印共(毛)中央委员会 与丹达卡兰亚特区委员会新闻稿

2016年10月24日

抵制恰蒂斯加尔邦成立17周年纪念活动,抗议拉曼·辛格的印度法西斯政府的反人民政策!

要求严惩拉曼·辛格、卡鲁里以及其他对巴斯塔人民犯下滔天罪行的人!

莫迪领导的印度法西斯政府对原住民犯下大屠杀的罪行,必须追究责任!

2011年3月25日,恰蒂斯加尔邦警察、中央准军事部队和特种部队组成的联合部队在恰蒂斯加尔邦Dantewada地区进行了大规模的纵火、抢劫和谋杀活动。在这场屠杀行动中,Tadimetla、Morpalli和 Timmapur村至少有三名土著村民被残忍地杀害,许多人被无情地殴打,几名妇女被强奸,252间屋子被烧毁。在当时,革命的和民主的党派,全国和恰蒂斯加尔邦的团体和个人都对这些暴行进行了广泛的谴责。他们要求公正的调查,对犯罪的警察、准军事人员和士兵进行惩罚。拉曼·辛格政府不但没有回应人民的正当要求,反而试图无耻地保护这些唯利是图的、恐怖主义的国家武装团伙,完全否认自己的罪行。政府和恰蒂斯加尔邦警官企图逃避责任,把责任推给毛派,谎称这是毛派进行的攻击。除了帝国主义顽固的走狗和统治阶级,没有人会相信这些声明,他们这些无耻的行为都是徒劳。当时受害的人们会大声而明确地说,正是政府武装部队在他们的村子里实施犯罪。

正如在人民运动激烈的地方的政府一贯的做法一样,在这种情况下,政府及其武装会想尽一切办法掩盖他们滔天罪行的真相,反对人们把它揭露出来。如同他们正在进行的第三阶段的绿色狩猎行动一样,拉曼·辛格政府阻止社会和民权活动家、新闻工作者、知识分子和原住民的支持者,律师、民主力量,甚至是印度国民大会党和印度共产党发出声音,阻止他们发出声援面对国家恐怖的人们的声音。由Swami Agnivesh领导的社会活动家小组对受袭击的村庄进行实地访问时,受到了Salwa Judum的袭击,Salwa Judum是受臭名昭著的凶手卡鲁里(SRPKalluri)的领导, 而卡鲁里当时是丹德瓦达县(Dantwada,是恰蒂斯加尔邦的行政地区)的警察总督,他的政治老板是新纳粹-印度法西斯头子拉曼·辛格。Swami Agnivesh和德里大学的教授Nandini Sundar向最高法院提交了一份请愿书,质疑警察的谎言,让警察和Salwa Judum为这次袭击负责。法院下令让CBI调查该事件。

在几年之后,CBI终于拿出了他们的调查结果,并在10月21日向最高法院提交。其中揭露了拉曼·辛格和卡鲁里的无耻谎言,CBI得出结论认为,毛派没有参与袭击三个村庄以及社会活动家事件。应该对这些事件负直接责任的,是特殊警察的警官、准军事警察部队的士兵和领导他们的高级警官。根据这些结果,社会活动家、民主与民权的个人和组织,议会中的反对党如印度国民大会党、印度平民党和恰蒂斯加尔邦国大党等,都要求将已被CBI确认的参与了袭击的卡鲁里立即撤职。警察在过去五年里一直否认他们在其中扮演的角色,尽管压倒性的证据表明政府武装力量(包括特种部队)参与了袭击。自从法西斯印度国家机器的一部分被迫承认事实以来,政府已经无法再欺骗下去了,巴斯塔人民和外界一直以来所说的东西被证实了。

据报道,有20多个政党和恰蒂斯加尔邦的社会组织联合起来,发起运动要求政府遵循CBI的结论,处罚卡鲁里和其他有罪的警察军事人员、士兵和特种部队人员。这一举措应该受到全国所有革命和民主力量的支持。毫无疑问,像卡鲁里这样的新希特勒主义的警官,在过去和现在对原住民犯下无数的罪行,他们应当受到严厉的惩罚。这么多穿着卡其布制服和橘黄色衣服的杀人犯和歹徒,作为反动的统治阶级的忠实走狗,总是受到他们的庇护。他们很少受到司法的惩罚。很多对他们极可耻的罪行(如屠杀、遭遇战造假、大规模的强奸、纵火和抢劫等)的指控已经不足为奇了。在过去,卡鲁里被提升为巴斯塔地区的IG,作为他为统治阶级、穿着制服实行恐怖主义的印度人民党以及帝国主义服务的“奖赏”。这也暴露了他的奴性。他目前领导的巴斯塔地区最专制的第三阶段绿色狩猎行动(国家对人民的战争),以“2016任务”(Mission2016)命名。已经有超过一百名原住民失去生命,多数是手无寸铁的村民,其中很多是妇女,他们被认定为“毛派分子”。他们在造假的遭遇战中被杀害。所以,这个强大而团结的运动可以迫使中央和国家政府对这些罪犯采取严厉的行动。

这些事件都不会被人们遗忘,卡鲁里和他的同类只是执行了中央和国家政府的政策,这些政策代表的是帝国主义和印度买办统治阶级的利益。所以仅仅是对极个别人免职或对少数士兵判刑是不够的。拉曼·辛格是对巴斯塔人民进行战争的总司令和统一指挥恰蒂斯加尔邦政府武装力量的主席。他在十二年的任期里,直接领导了对数千巴斯塔原住民的大屠杀,迫使数十万人迁移,必须对他进行审判,我们要为达到这一目的而斗争。同样地,婆罗门教印度法西斯纳伦德拉·莫迪、拉杰特·辛格、阿米特·沙阿、莫汉·巴格瓦特集团导致了对Moolvasis原住民的屠杀。在枪口的威胁下,他们以“发展”的名义为掠夺国家自然资源铺平道路。必须对他们的罪行追究责任。因此,运动要求采取行动来反对参与了2011年3月袭击的卡鲁里和其他警察军事军官、士兵和特种部队人员,这是抵抗莫迪集团对人民发起法西斯战争的运动的一部分。如果运动没有得到巩固、扩大和加强,就不能阻止正在全国对原住民进行的愈演愈烈的屠杀。

对于要求审判在Tadimetla、Morpalli 和 Timmapur三个村子犯下暴行、袭击社会活动家的罪犯的斗争,印共(毛)中央委员会予以支持,并呼吁工人和农民,民主人士和爱国主义者,教徒和少数民族,贱民和Moolvasis原住民,妇女、学生和青年,雇员和失业者以及所有人、所有组织、议会反对党比如国民大会党、印度共产党、平民党、恰蒂斯加尔邦国大党积极参与,并推动这个运动的发展。统治阶级犯下了数不清的反人类和反群众的暴行,我们党坚定的认为,我们国家的人民会对他们给予相应的回击。

莫迪领导的全国民主同盟政府(NDAgovernment)上台两年后,毛主义运动和其他的民主运动,穆斯林和基督教徒、贱民、原住民、少数民族、妇女以及其他被性别压迫的人,工人、农民、知识分子、学者、学生,以及广大群众的其他部分都处在他们严厉的压迫之下。例如,拉曼·辛格曾经承诺对农民额外提高大米的最低支持价格至300卢比,但是,最终大米的最低支持价格少了40%。在另一方面,他们以反毛主义行动的名义,在警察和军事部队身上花费数千亿卢比。同样地,贾坎德邦的人民党政府允许警察开枪镇压反对强行征地的抗议活动,一名游行示威者被杀害。在这样的条件下,全国各地反对法西斯袭击的民主运动需要加强和扩大,需要团结所有反对封建买办印度法西斯人民党的力量。反对第三阶段的绿色狩猎行动是这次抵抗运动最重要的一部分。

为了建立真正民主自由、独立自立、进步繁荣的国家,人们试图采用所有和平途径。在人民的政治权利被国家的统治阶级压制殆尽之后,毛主义革命者为了人民和国家的正义事业拿起了武器。我国和世界上其他半封建半殖民地国家的历史已表明,只有通过旷日持久的人民战争,才能实现这些目标。尽管如此,为了国家和人民的利益,印共(毛)中央委员会还是愿以开放的态度同政府进行谈判。但国家的统治阶级对谈判、和平和群众的民生问题并不热心。像拉曼·辛格这样的政府高官,把为了人民和国家而战的革命运动描绘成犯罪,描绘成恐怖主义运动,并多次地要求我们投降。同时,他们部署越来越多的武装部队,引进更多的致命武器(包括战斗直升机)来镇压群众。他们还扩张武装力量和治安团,以便采取进一步的镇压措施。

显然,在这种情况下,最高法院对我们的党同政府进行和平谈判的建议将会是一纸空文。恰蒂斯加尔邦内政部长RamsewakPaikra坚持,只有在毛派放弃“暴力”,加入“主流”之后,才会进行和平谈判。这推翻了最高法院的建议。这只不过是露骨地叫毛派投降,也显示了政府对和平谈判的毫不情愿和毫无诚意。卡鲁里表示,如果人们要求处罚在Tadimetla、Morpalli和Timmapuram犯下暴行的凶犯,政府军的士气会受到打击。这些说辞背后,是要进一步地实施暴行,压制所有反对意见。印共(毛)中央委员会希望真正爱好民主和平的人士继续努力,迫使莫迪和拉曼·辛格政府停止对人民的屠杀战争。只有这样,通向和平的大门才能打开,有利于谈判的氛围才能出现。

抵制2016年11月1-5日恰蒂斯加尔邦成立17周年纪念活动!

解除拉曼·辛格和卡鲁里的职务!

与恰蒂斯加尔邦的战斗农民团结一致,要求每公担稻谷最低支持价格为2500卢比!

取消与跨国公司和国内大公司签署的所有协议!

为建立人民的水-森林-土地(Jal-Jangal-Zameen)的权利而斗争!

2016年11月1-5日在村庄、城镇、城市组织集会和公开会议!

  • 来源:印度共产党(毛主义)
  • 翻译:阿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