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利亚共产党:美国是最大的恐怖分子

06/07/2017 posted in  共运信息

叙利亚共产党政治局对美帝国主义侵略叙利亚的声明

2017年4月8日

对我国东北部军事设施的这次攻击,是美帝国主义对我们叙利亚祖国的进一步侵略,就通常的国际法而言没有任何正当性。这种违法行为,是美帝国主义攻击其他国家和人民的主权的一贯行为。这种扩张主义行径是帝国主义所固有的。

在侵略性的帝国主义和犹太复国主义的政策毫不悔改的背景下,在叙利亚陷入四分五裂的背景下,这是将东地中海和整个阿拉伯世界彻底殖民化的既有计划的其中一步。美国对叙利亚的赤裸裸的侵略,驱散了关于美国中立可能的全部幻想。美国是世界上最大的国际恐怖分子,是威胁各国人民自由的最大敌人,也是叙利亚人民的最大敌人。

叙利亚共产党号召人民群众,在越来越多的帝国主义侵略面前加入军队,为打击恐怖分子及其同谋者提供一切英勇的支持。

叙利亚共产党向世界进步舆论呼吁,向所有进步的民主自由力量呼吁,谴责美帝国主义对叙利亚的侵略,增加对叙利亚民族抵抗的声援。叙利亚的抵抗,将会促进反对帝国主义侵略的全球斗争。

叙利亚民族抵抗万岁!

叙利亚绝不会屈服!

  • 来源:叙利亚共产党
  • 翻译:sugary c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