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9次共产党和工人党国际会议将在十月革命的故乡举行

07/23/2017 posted in  共运信息

2017年4月21日至22日,世界各国的27个共产党和工人党在莫斯科召开了为期两天的工作组会议,为今年将要举行的第19次共产党和工人党国际会议做准备。

第19次共产党和工人党国际会议将于今年11月在俄罗斯圣彼得堡举行,以纪念伟大的十月革命100周年。这次国际会议的主题是:“伟大的十月社会主义革命100周年:共产主义运动的理想,振兴反对帝国主义战争、争取和平与社会主义的斗争。”

工作组会议以俄罗斯联邦共产党主席久加诺夫的发言开始。参与工作组的各党讨论了第19次共产党和工人党国际会议的准备工作。在工作组会议的第二天,与会者们参与了红场上的集会,并参观了列宁墓。会议以俄罗斯联邦共产党提供的晚餐结束。

参与了这次会议的党是:捷克和摩拉维亚共产党、巴西共产党、中国共产党、古巴共产党、塞浦路斯劳动人民进步党、法国共产党、希腊共产党、匈牙利工人党、印度共产党、印度共产党(马)、伊朗人民党、哈萨克斯坦社会主义运动、朝鲜劳动党、黎巴嫩共产党、尼泊尔共产党(联合马列)、巴勒斯坦共产党、葡萄牙共产党、俄罗斯联邦共产党、俄罗斯共产主义工人党、苏联共产党、南非共产党、西班牙人民共产党、西班牙共产党、叙利亚共产党、土耳其共产党、乌克兰共产党、越南共产党。

  • 来源:International Communist Press
  • 翻译:mud ca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