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共(毛)展示缴获枪械

06/07/2017 posted in  共运信息

苏格马(Sukma)遭遇战中,中央预备警察部队(Central Reserve Police Force)有12人被打死。一周之后,毛主义党发布了一则声明,还附带了一张他们从中央预备警察部队那里缴获的现代武器的照片。

根据印度共产党(毛主义)南巴斯塔尔(South Bastar)分区委员会发布的照片和声明,他们缴获了4支AK-47突击步枪、6支INSAS步枪、6挺轻机枪、1支枪榴弹发射器、2台无线装置和超过1130发子弹。

毛主义者赞扬了人民解放游击军(Peopleʹs liberation Guerrilla Army)的干部们。2017年3月11日,这一非法武装组织在苏格马袭击了一条公路的启动仪式,打死了中央预备警察部队的12名士兵。

同时,巴斯塔尔警方声称,毛主义者的声明“不过是一种宣传”。

毛主义者的声明里,还指控了安全部队对当地村民的暴行。这些暴行发生在恰蒂斯加尔邦南部的巴斯塔尔(Bastar, south Chhattisgarh)。

这是不受管束的巴斯塔尔地区本月发生的第三次大的遭遇战。在之前的3月9日,印共(毛)的两名党员在那拉亚普(Narayanpur)被杀害。

恰蒂斯加尔邦有27个地区,毛主义者至少在其中16个地区有影响。而他们在恰蒂斯加尔邦南部的巴斯塔尔地区是最活跃的。

  • 来源:支持印度人民战争国际委员会
  • International Committee to Support the People’s War in India
  • 翻译:sugary c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