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节 – 和土耳其共产党一同前进!

06/07/2017 posted in  共运信息

土耳其共产党中央委员会
2017年4月28日

在2017年劳动节前夕,我国和全世界的形势正在提醒无产阶级意识到自己的历史使命。

人类正在寻求出路,以摆脱资本主义和原教旨主义势力将其拖入的黑暗境地。

现在存在的是:局部战争,帝国主义力量刺激下产生的圣战团伙,对于要用战斗维护自身独立和主权的国家的威胁,进行第三次世界大战的煽动,逃离本国战乱和非人道条件的难民,以及反对他们的种族主义的畸形立场。

人类经历着空前规模的剥削。

我们的世界正经历着由童工、危险、失业和异常现象所构成的攻击,150年前野蛮的资本主义仍然存在。

我们国家正处于这种黑暗之中。我们的人民正在被宗教原教旨主义、战争煽动、剥削和迫害所包围。

这种包围必将被人类的有决心的抵抗所打破,必将被我们工人阶级的坚定意志所打破!

除了劳动力之外一无所有的工人阶级,将会再一次照亮我们的国家和我们的世界。

我们积累的力量,和我们面临的困难一样大。

我们号召工人阶级加入土耳其共产党的队伍。无论是有钱的伊斯兰教君主,还是顽固派的黑暗,亦或是帝国主义的导弹,最终都将被我们击败。

在5月1日,我们将和我们的知识分子、我们的进步青年、我们的男女工人一起站起来,他们正在用斗争反抗黑暗。对于伊斯兰教君主狂热分子和谢赫伊斯兰(sheikhul islam)的可怜理由,对于毒害人类的毒贩和厌恶女人的人,对于金钱的奴隶,我们将用战斗反对他们。

土耳其共产党将会参加“反对总统制委员会”(Committees Against Presidency)在5月1日的集会。

土耳其共产党自己的集会队伍,将会出现在伊斯坦布尔、安卡拉、伊兹密尔和阿达纳的集会上。

我们宣布,将会参加土耳其进步工会联合会、公职人员工会联合会、工程师和建筑师联合会、医生协会所发起的集会。

在劳动节这一天,靠给自己涂脂抹粉而得以为继的原教旨主义政府,应当认识到工人阶级的力量和献身精神。他们是绝不会屈服的。

在劳动节这一天,支持这种黑暗的资本家阶级,那些企图就当前的政治危机达成妥协的人,将当得到他们应得的教训。

在劳动节这一天,工人、知识分子和学生们应当同工人阶级的党一同前进。

  • 来源:土耳其共产党
  • 翻译:mud ca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