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共产党声援以色列监狱中的巴勒斯坦政治犯

06/07/2017 posted in  共运信息

希腊共产党中央委员会国际关系部声明
立即释放以色列监狱中的数千巴勒斯坦人

2017年4月18日

希腊共产党声援以色列监狱中的巴勒斯坦政治犯在2017年4月17日开始的斗争,并且要求立即释放他们。

希腊共产党一贯全力支持不断反抗以色列占领的巴勒斯坦人民。同时,美国、欧盟和北约也对这数十年间的占领负有责任。

激进左翼联盟-独立希腊人党政府对此负有巨大的责任。因为,在长期不变的占领和以色列加强侵略巴勒斯坦人民的情况下,希腊政府采取了进一步与以色列加强政治、军事和经济联系的政策。

希腊共产党号召希腊人民,加强对巴勒斯坦人的斗争的支持。他们是在为反对占领、监禁以及各种压迫作斗争,为按照1967年边界建立以东耶路撒冷为首都的其人民拥有主权的独立的巴勒斯坦国而斗争。

相关资料:

新华社北京4月17日电 关押在以色列监狱的巴勒斯坦人17日举行绝食抗议,要求以色列方面改善服刑条件。

被关押巴勒斯坦人在一份声明中要求以色列当局提高他们在监狱的生活条件,包括安装空调等,允许他们在监狱中可以保有书籍、报纸、衣物,放宽亲友的探视权限。以监狱部门在一份声明中回应说:“绝食和抗议是非法活动,将受到严惩。”

据以色列监狱部门2月份提供的数据,至少有6820名巴勒斯坦人被关押在以色列监狱。

  • 来源:希腊共产党
  • 翻译:小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