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尔·斯坦因 | 美国大选结束,绿党将继续战斗

12/20/2016 posted in  国际观察

在唐纳德·特朗普当选总统后,我们都很难过,我写这篇文章与你们分享我的想法。

我认为很多美国人都感受到了真实的痛苦。我们不能也不会承认,特朗普能够当选总统就意味着他能够作为有色人种、女性、移民、穆斯林、 LGBT、穷人和劳动人民的代表。

我们呼吁所有的美国人与受压迫的人们一起,要求特朗普尊重人权、尊重所有人。我们必须与有色人种,移民和土著,穆斯林、犹太人、LGBTQ、女性和所有权利受到威胁的人们站在一起。团结必须成为我们的指导原则。

这场激烈的选举让大多数美国人感到厌恶。民意调查显示大多数选民是出于厌恶其他候选人,而不是支持他们的候选人。这是苟延残喘的民主的又一个症状。

所有迹象都表明,伯尼·桑德斯可以击败唐纳德·特朗普,但是他遭到美国民主党全国委员会(DNC)的蓄意破坏行动,人们理应对此感到愤怒。

我们必须意识到企业媒体在把这次选举变成有毒的真人秀节目中所扮演的主导地位。媒体拔高特朗普,同时提高自己的广告利润。他们也排斥伯尼·桑德斯,在这一年里,当美国人为了更多的选择欢呼时,他们也在大规模地压制了我们的和加里·约翰逊的选举。他们为公司控制合法化提供辩护,拒绝政治竞争。一项研究发现,企业媒体每报道特朗普1700分钟,和希拉里1000+分钟,只会对我们的竞选报道3秒钟。

我们迫切地需要支持独立媒体。这一媒体唯一的任务就是告知公众真相。

尽管我们参与的活动有很多的障碍,我们获得超过一百万的投票赞成和平革命,是我们在2012年获得的选票的两倍。

在我们国家,我们所见证的反建制抗争是由真实的痛苦所造成的。高失业率,实际工资下降,缺乏负担得起的医疗和教育彻底破坏了我们的团体,两个建制政党都推行公司贸易协议,石油战争和使精英更富有的华尔街援助。对经济不平等的愤怒使人们容易被控制,相互对立。

我们必须重振美国民主,防止向独裁主义倒退。

最给人以希望的事情是,缅因州已成为第一个通过优先选择投票制的州。优先选择投票制可以结束因恐惧推动造成的投票,扭转这场向底线的竞赛。

绿党也一直致力于通过全州范围的行动,呼吁宪法修正案废除公司的宪法权利,修正在华盛顿和加州“钱就等于言论”的概念。

我们必须建立民主改革联盟,包括用全国普选代替选举人团,终结公司宪法权利,公开选举基金,为候选人提供免费的公共广播,反击企业媒体在告知公众上的失败。

绿党很久以来一直在地方办事处参与基层候选人选举,绿党在加州当选了10次,在密歇根州当选了5次,在明尼苏达州当选了3次。

祝贺我们所有的当地候选人和志愿者——你们是我们党的核心和灵魂。

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地清楚,美国迫切需要用基于原则的另一种选择替代弱肉强食的政治体制。我希望你们能继续作为我们队伍的宝贵成员,为了人们、地球和高于利润的和平,与我、Ajamu和我们所有的竞选一起继续建设我们的党。

这项工作已经成为我们生命的一部分。

这场竞选运动并未结束。首先,我们将支持反动跨太平洋伙伴关系的行动,作为12月12-17日在华盛顿特区进行的一系列抗议活动的一部分。我们将在明年1月举行占领就职抗议活动。在未来的一年,我们将组织竞选学校,培训新的候选人。

为了2020年开始的选举,我们也将组织活动促使颁布优先选择投票制(Ranked Choice Voting)和人民总统辩论委员会(替代压抑的两党总统辩论委员会)。

敬请关注。照顾好你自己和你爱的人。不要哀悼,组织起来!

为了更好的生活继续战斗。

我们将共同创造一个属于我们的美国和世界。这不仅仅是我们的希望,不是在我们的梦里,而是被我们握在手里。

吉尔·斯坦因

2016年11月9日

  • 作者:吉尔·斯坦因
  • 译者:路过海王星的水滴、杨树
  • 校对:Adolf Sta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