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的员工:make our workplace fair again

01/06/2017 posted in  国际观察

特朗普的员工赢得了关于合同的战斗

14593.1

在经历了两年的斗争之后,拉斯维加斯的特朗普酒店(Trump hotel)的接待员们赢得了一项为期4年的合同。合同条款中包括了工资的显著上涨、工作条件的改善、家庭保健的福利、养老金,以及最重要的——工作保障。

525名员工都是第226厨师工会和第165调酒师工会的成员。这两个工会都是“在这里联合”(Unite Here)的下属组织。

根据协议,全国劳工关系协会(NLRB)将降低因为特朗普集团不遵守劳动法而收取的费用,特朗普财团则放弃起诉全国劳工关系协会。

第226厨师工会的通讯书记Bethany Khan说,合同条款将使拉斯维加斯的特朗普的员工们——女佣、搬运工、服务员、厨师、调酒师,还有拉斯维加斯大道上其他有工会的酒店员工们得到好处。特朗普的员工,多数都是少数族裔和女性。

签订这一合同前,特朗普的经理们曾给过一个工会破坏者500000美元的顾问费,用于协调反对工会的企图。

“不管当不当总统,他都是我们的老板。”拉斯维加斯的一名管家告诉《华盛顿邮报》,“我们合法地打败了他两次,他不得不坐下来与我们谈判。”

与此同时,特朗普集团同意,在华盛顿特区一家新开的特朗普酒店,不干涉员工组织工会的活动。这家酒店距离白宫仅有三个街区。

14593.2

在这里发起工会的工作,是由“在这里联合”第25分会发起的。特朗普集团同意,承认这个工会作为其员工集体谈判的代表,前提是多数员工签字表示他们想加入它。

这家酒店是由有历史的老邮局建筑改建的。它是一个争议的焦点,原因是:一些议会说客和外国代表们为了迎合特朗普,就租下了这里价格不菲的房间,还在这儿举行隆重的活动。他们丝毫不顾忌同样聚集在这里的工会支持者和特朗普的反对者。

另外,这家酒店坐落在宾夕法尼亚大道上,特朗普就职典礼上的游行将从酒店门前经过。华盛顿特区的官员还没有决定是否在禁止在这里举行(对特朗普的)抗议。

还需要提到的是,特朗普租赁这座建筑作为酒店时,有禁止任何联邦官员从中谋利的条款。特朗普还没有声明是否遵守这个条款。

第25分会的执行主任John Boardman说,“(特朗普集团不干涉工会活动的)协议,使得工会能够为华盛顿都市区的接待员们争取到良好的工作条件。”

  • 来源:people’s world
  • 翻译:mud ca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