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地利工人党致土耳其共产党

03/01/2017 posted in  共运信息

奥地利工人党声援土耳其共产党的声明
2017年1月22日会议通过

亲爱的同志们,

奥地利工人党(Party of Labour of Austria)中央委员会向土耳其共产党(Communist Party,Turkey)中央委员会及全体党员致以兄弟般的问候,并传达2017年1月22日群众大会上我们对你们党的支持。

我们强烈支持你们恢复光荣的历史名称——土耳其共产党(Communist Party of Turkey)的决定。我们是紧随着你们发展起来的。毫无疑问,你们是老的土耳其共产党(Communist Party of Turkey)唯一合法的继承者。近年来,你们党完成了把自己组织成为土耳其工人阶级的革命党的重要工作。我们确信,在同机会主义的斗争中,你们党变得更加强大了。

土耳其的形势,使得巩固加强共产党成了比以往更加迫切的任务。不同的资产阶级派别和帝国主义国家之间的对抗冲突日益尖锐。有必要让土耳其工人阶级和人民不陷入到这些对抗中去,同时根据他们自身的阶级利益组织起来。加强共产党的路线以及党在工人阶级和大众阶层中的影响,是我们目前的主要任务。

很高兴看到,我们两党都是“欧洲共产党工人党倡议”(the European Initiative of Communist and Workers’ Parties)的成员。最近的发展显示出,必须在各个革命的共产党和工人党中间建立一个共同的战线,以反对机会主义和非工人阶级利益的影响。

我们祝愿你们取得伟大的胜利。我们也期待在以后加强我们各党之间的兄弟关系。

土耳其共产党万岁!

马克思列宁主义万岁!

无产阶级国际主义万岁!

  • 来源:奥地利工人党
  • 翻译:Tiedaner L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