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青年团结起来抵抗反共产主义

06/07/2017 posted in  共运信息

《国际共产新闻》2017年3月16日消息

随着资本主义制度危机的加深,反共产主义的攻击也增多了。欧洲14个共产主义青年组织发表声明,声援正在遭受反共产主义攻击的同志们。声明的全文如下:

声援正在遭受反共产主义攻击的同志们

资本主义企图在政治上耍花招,以拖延和隐藏它不可避免的危机。当前,在全球范围内推行反人民政策的趋势,就是这样产生的。一方面,帝国主义通过其血腥而虚伪的对外政策挑起战争,让人们饱受战争之苦;另一方面,政府通过其国内政策肆意地发展反共产主义运动。

因为他们意识到了资本主义自己的死局,除了试图压迫唯一的替代——社会主义之外,他们别无选择。在波兰和乌克兰,在塞尔维亚和俄罗斯,在保加利亚和立陶宛,还有欧洲其他一些国家,我们的同志遭到了反共产主义的攻击,对此我们表示谴责。在伟大的十月社会主义革命100周年之际,我们对正在艰苦条件下进行斗争的同志们表示支持。社会主义必将胜利!

克罗地亚社会主义青年团(Socialist Youth-Croatia)

塞浦路斯民主青年联合组织(EDON-Cyprus)

捷克共产主义青年团(KSM-CzechRepublic)

德国社会主义工人青年团(SDA-Germany)

希腊共产主义青年团(KNE-Greece)

意大利共产主义青年阵线(FGC-Italy)

荷兰共产主义青年运动(CJB-Netherlands)

波兰共产主义青年团(Youth of the KPP-Poland)

俄罗斯革命共产主义青年团(布尔什维克)(RKSM(B)-Russia)

南斯拉夫共产主义青年团(SKOJ-Serbia)

西班牙共产主义青年团体(CJC-Spain)

西班牙共产主义青年联盟(UJCE-Spain)

瑞典青年共产主义联盟(SKU-Sweden)

土耳其共产主义青年团(TKG-Turkey)

  • 来源:International Communist Press
  • 翻译:mud ca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