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士兵:毛主义袭击者中妇女占七成

07/23/2017 posted in  共运信息

2017年4月24日星期一,在恰蒂斯加尔邦巴斯塔尔南部(south Bastar districtof Chhattisgarh)的卡拉帕萨(Kalapathar)地区,中央预备警察部队同毛主义者发生了枪战。警察部队的一名受伤士兵说,当时70%的毛主义战士都是女性。

一名拒绝透露姓名的士兵说,当时用AK-47攻击他们的毛主义者中间,妇女的数量比男人多。

另一名士兵说,这些妇女在打死士兵之后抢夺武器并迅速跑开。

这场战斗大约发生在当天中午的12点25分。当时,中央预备警察部队第74营的士兵正在为道路建设工作提供安全保障。

周二上午10点半,内政部长拉杰纳特·辛格(Rajnath Singh)和中央预备警察部队总干事苏迪普·拉科塔恰(Sudeep Lakhtakia)在抵达了莱普尔(Raipur)之后,直接前往恰蒂斯加尔邦武装部队位于曼那营地(Mana camp area)的第4营总部,参加了阵亡士兵的花圈安放仪式。

  • 来源:支持印度人民战争国际委员会
  • International Committee to Support the People’s War in India
  • 翻译:sugary c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