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工人:资本家要当劳工部长?没门!

普斯德的员工说他不配当劳工部长
2017年1月27日

最了解普斯德的那些人,他的员工,说:“安德鲁·普斯德要当劳工部长?没门!”

刚刚过去的周四(2017年1月26日),在31个城市,数百名他的员工及其同盟者走上街头,要求取消普斯德的劳工部长提名,同时要求全国最低工资提高到每小时15美元。

Read more   02/27/2017 posted in  国际观察

全世界的极右翼政党都在期待川普的总统就职

作者: C.J. ATKINS
译者: 王小嗨

14640.12016年8月24日,奈杰尔·法拉奇(英国独立党前领袖和英国脱欧运动的头头)在密西西比州杰克逊市的川普竞选集会发言。| 杰拉德·赫伯特/美联社

在当选总统川普就即将就任的前夕,他被指控俄罗斯情报部门扶植他当选,这个爆炸性新闻让他狼狈不堪。这些由星期二在CNN和Buzzfeed上发表的指控,使得总统换届的过渡期陷入动荡。这个丑闻并没有让川普的最热衷的国际支持者退缩。也许川普在美国已经是水深火热了,但是他那些国际上的右派崇拜者们仍然在期待1月20日的总统就职。

Read more   01/18/2017 posted in  国际观察

俄罗斯汽车工人罢工争取车间供暖

奥托瓦兹的工人为工作条件进行斗争

14599.1

“你来瞧瞧,这些家伙穿得活像忍者神龟,身上鼓鼓囊囊的,跟米其林轮胎的标志——一个充气的人一样。”“在流水线上干活时,穿着臃肿的棉衣,我感觉自己既可笑又笨拙。”拉达汽车生产线上负责压力机组的一个工人说道。

Read more   01/15/2017 posted in  国际观察

特朗普的员工:make our workplace fair again

特朗普的员工赢得了关于合同的战斗

14593.1

在经历了两年的斗争之后,拉斯维加斯的特朗普酒店(Trump hotel)的接待员们赢得了一项为期4年的合同。合同条款中包括了工资的显著上涨、工作条件的改善、家庭保健的福利、养老金,以及最重要的——工作保障。

Read more   01/06/2017 posted in  国际观察

乌克兰发生反犹事件

2016年12月21日周三晚上,在乌曼发生了一起反犹事件,其暴行最终没有被制止。一伙乌克兰民族主义者闯入位于Rabbi Nachman墓地的犹太会堂,对犹太人喊叫咒骂,把猪肉扔进房间。这些暴徒,还在房间里摆放了带有卍的猪头。

少部分犹太人得以从会堂里逃出并报警。暴徒们还到处喷涂红漆,这些红漆显然是代表着猪血。

Read more   01/05/2017 posted in  国际观察

吉尔·斯坦因 | 美国大选结束,绿党将继续战斗

在唐纳德·特朗普当选总统后,我们都很难过,我写这篇文章与你们分享我的想法。

我认为很多美国人都感受到了真实的痛苦。我们不能也不会承认,特朗普能够当选总统就意味着他能够作为有色人种、女性、移民、穆斯林、 LGBT、穷人和劳动人民的代表。

我们呼吁所有的美国人与受压迫的人们一起,要求特朗普尊重人权、尊重所有人。我们必须与有色人种,移民和土著,穆斯林、犹太人、LGBTQ、女性和所有权利受到威胁的人们站在一起。团结必须成为我们的指导原则。

Read more   12/20/2016 posted in  国际观察